环境学院建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9 浏览次数: 10

9月12日,环境学院建环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环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宋新山和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华参与讨论。

支部书记贾洪伟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相关部署安排,并汇报总结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等,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入领会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宏伟结合党员谈心谈话,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明确支部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开展典型案例反思学习,以提醒同志们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支委委员、支部教师党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新山与王丽华分别点评发言,强调党员教师们要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保持严的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深刻领会教育家精神,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与沟通,并期望党员教师们在教育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贾洪伟代表支部党员教师表态,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与责任,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