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的礼赞”朗诵比赛——管理123硕党支部十八大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 2012-12-05 浏览次数: 854

2012年11月14日,党的十八大会议圆满结束。为了更进一步的加深对大会精神的学习,同时庆祝大会的圆满结束,管理123硕党支部于11月29日晚在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十二宿204会议室,组织了一次主题为“十八大的礼赞”的朗诵比赛。党员同志、积极分子以及群众积极响应,借此表达我们对党的敬意,以及对十八大开启的新时代的美好祝福。

    本次比赛由李梦雅同志担任主持,共有五组同学参加。每组同学都精心准备了比赛内容,以他们自己的理解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赞颂和祝福。

    第一组和第四组分别通过“十一月的赞歌”和“喜迎十八大”,歌颂了十八大的圆满闭幕,道出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第二组一首“世界,请听中国朗诵”,向世界各国人民喊出了中国的声音,传达了中华民族已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强烈信息。第三组的“向着春天唱歌”以及第五组的“党的赞歌”,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变化,也让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充满憧憬。

    第一组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同,获得了一等奖。其他组的同学也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分获其他奖项。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共创祖国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