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稿——学习“十八大”报告的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2-05 浏览次数: 890

“十八大”已经闭幕了一段时间,各个党支部开始了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大精神的组织生活。东华大学2010级会计系党支部也选择了恰当的时间和地点组织支部内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学习了十八大工作报告的内容。

    组织活动开展之前,党员们已经阅读了十八大工作报告或者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做报告的视频,充分了解了报告中的内容,为组织活动的顺利展开做好了基本工作。并且,党员们对此次学习都怀着期待,希望可以使自己的思想境界和能力都得到提高,让自己紧跟党前进的步伐。

    学习十八大工作报告的过程中,各位党员就最关心的问题发表了提问。比如,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发展,,探讨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生态环境问题应该得到怎样的更好的解决;社会道德观的建设的方面,等等。支部里的成员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整个学习的过程很流畅。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里的成员对报告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知道了我党当前的工作重心,我国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面对未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党会以沉稳且负责任的态度来应对。学习过后,大家对党的能力充满信心,相信党会带领全国人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而基层党员们更加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