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走进十八大——记2010工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2-12-05 浏览次数: 802

随着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关于十八大的报道不绝于耳,之前的各种传言就此得到正式的回答。十八大的顺利闭幕,确定了国家未来的领导班子,也就是国家未来发展方向已经基本确定。大会出台的各项政策是所有人都关注的焦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也就此展开讨论,支部各党员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以达到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的目标。

    组织生活会于2012年11月30号中午12:15在3宿阅览室举行,与会党员有康倩等十一位支部党员。在会议开始之前,我们首先欢迎新加入工商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各位党员自我介绍并对新党员表示欢迎之后,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支部书记在本次支部生活会上讲话;接着主持人开始主持本次会议,第一项是支部成员对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的想法展开讨论,各位党员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有同志提到“要从苏联的解体中时时提醒自己,避免重蹈覆撤,中国要鼓励创新、积极创新,主张改革并坚持改革。”会议的第二项为探讨特色社会主义内容,民主建设成为本次讨论的焦点,有同志通过法律内容的变动得证民主建设在未来的发展中被提高到更重要的层面中。最后一项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发展建设的讨论,文化软实力是国民素质的综合体现,要做到好只能从教育抓起,一次国家必须在教育这一块加以重视和改革,而政治体制的改革是教育改革前提和保障。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讨论,基本达到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使同志们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在思想上有进一步的觉悟和提高,坚定党的信念。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党的事业、国家的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