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七一,锦绣东华—记管理学院纪念建党90周年暨2011年“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1-12-20 浏览次数: 73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同时表彰一年来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管理学院于2011年6月29日,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旭日楼400举行了纪念建党90周年暨2011年“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支部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

在全场集体唱响旋律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之后,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文伟老师做了2010-2011学年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报告。报告中对2010-2011学年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林老师对教师支部开展的与学习困难学生的双结对、关工委老师对学生党建工作的支持、学生党建工作中的党员论坛、党员骨干培训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林老师也对未来一个学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

接下来的表彰大会以颁奖穿插节目的形式进行。教职工合唱团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出一首《黄河大合唱》,为党的九十岁生日送上自己衷心的祝福;08学生联合党支部的王珍红同学为大家带来的一个关于如何坚持不懈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演讲——《在路上》;退休党支部合唱队用他们饱满的热情、依旧充满活力的声音演绎了红色经典歌曲《十送红军》;党建管理中心的学生们带来了感人肺腑的舞台剧《党员之家》。这些节目或唱红色歌曲或道红色事迹,充分展现了表演者献礼建党九十周年的热忱。

紧接着的是各个奖项的获奖情况。“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奖项充分的体现了教师身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精神,由戴昌钧教授等16位老师获得;体现退休老教师无私奉献,心系东华,关心同学的奖项是“关心下一代的好老师”奖项,得奖老师有:邵晖老师、贺依群老师等5位退休支部成员;MBA招生团队、EQUIS国际认证团队、供应链管理和电子商务科研团队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等先进集体凭借他们出色的贡献获得了“争先创优团队”;此外还有一些在平时生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和集体获得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支部”的称号。这些奖项都体现出管理学院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学校、为管院、为同学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精神,这些精神也恰恰是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最好礼物。

在热烈的气氛中,表彰大会在《红旗飘飘》和《歌唱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90年的风雨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与积极性,90年的历程昭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表彰先进是为了激励更多的教师与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日常学习生活工作做起,为党的建设和国家的繁荣富强献计献策,创建美好篇章!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雷奇丹 谢文

201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