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115硕党支部“安全与卫生检查 民主生活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1-12-14 浏览次数: 813

随着寒冷冬日的到来,同学们用电的地方越来越多。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安全用电和督促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工作。 2011年12月09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理春光同志的带领下,管理115硕在十二宿举行了针对本支部全体党员的安全与卫生检查及本学期工作总结民主生活会活动。

 

 
     下午两点半大家在12310宿舍集合完毕。首先,由支部书记理春光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大家在活动进行中的注意事项,并倡议以“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方式开展此次活动。接着,由组织委员王?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随后本次活动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进行的是对各个党员宿舍的卫生及安全检查。同志们一个个手握纸笔兴致勃勃地充当起了卫生安全督导工作者。虽然同学们平常在一起是有说有笑,但是这安全及卫生检查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为了帮助每位同学成功的防范于未然大家还是非常认真严格的。每到一个宿舍,各位党员们都是非常仔细的检查每一个安全及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小时的工作,终于把支部内十四个党员宿舍检查完毕。
 

 
 
    随后我们又在12204室举行了本学期支部活动总结会议。在会议上,首先由理书记对我们支部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回顾和总结。然后是同志们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上同志们深刻的反省自己在这一个学期中工作和学习上的不足之处,并且积极的帮助其他同志改正不足之处。随后,由理书记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且对同志们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大家敬爱的辅导员吴靖老师和我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教育了同学们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另一方面,也让同志们认识到了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不足。为以后更好的工作和为同学们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者:高  龙
                                                                                    摄影者:陈  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