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支部教工党员与部分学生结对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11-12-02 浏览次数: 669

电子商务与物流支部接到任务后,各个党员积极参与双结对活动,具体情况总结如下:

14月底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和13位学生座谈一次,确定了结对对象,了解了各位学生的实际情况。

我们结对的学生中,10级学生的问题主要是刚刚进入大学,不适应大学生活,不会自我控制、自我管理学习和生活,因而造成学习的困难,并且主要是一元微积分的课程没有通过,影响了本学期多元微积分的学习,因此数学学习比较困难。

09级学生的问题更加严重一些,由于一年级的数学课程成绩不理想,直接影响了二年级数学课程的学习,恶性循环,产生了对数学学习的恐惧心理。

各位老师针对各位结对学生普遍的数学学习问题,提出了一些学习建议,并找了10级中学习成绩优秀的两位学生对他们的课程进行辅导。

上学期末,13位学生中已经有5位学生一元微积分顺利通过,但是落下的多元微积分还得补上。

2 本学期,各位老师督促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多次联系学生进行谈心、辅导,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