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59,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商管理系、党政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及20余位青年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沈滨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三大学科的青年教师就人才引进与考核、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培育和建设、科研项目申请、教学与科研的平衡、自身努力方向及困惑等方面与学院党政班子进行了充分的发言交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徐琪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大家要沉下心来扎扎实实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党委书记林嵘对广大青年教师在支部党建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就人才引进与考核等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希望青年教师队伍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学院副院长杨帅、沈滨作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入职东华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希望青年教师们戒骄戒躁,脚踏实地,认真走好每一步。

 据悉,本次调研是管理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安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兴调查研究要求的具体落实。学院邀请了2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调研座谈,直奔主题、突出重点,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不断提升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质量,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