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10月31日下午,东华大学人文学院传播系原主任、上海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丁霞萍教授应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带来一场题为“现代礼仪的职场之道”的培训讲座。
丁霞萍教授首先从现代礼仪的发展背景出发,按照服务经济至体验经济的发展脉络,讲解了体验经济时代的服务价值,并指出21世纪是服务至上的时代。随后,她通过多个紧扣时代发展的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将“现代礼仪是人际交往的通行证”的观念植入每位学院职工心中。讲座的最后,她根据继续教育办学和管理的具体情况,特别介绍了学院工作中常用的一些职场礼仪,涵盖了个人礼仪、商务礼仪、邮件礼仪、传真礼仪、手机礼仪、电话礼仪、博客及微博礼仪的基本内容与规范、沟通技巧与方法等。
丁霞萍教授的讲述旁征博引、生动实用,不仅使学院职工收获许多现代礼仪观念和方法,更使大家认识到了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使自己的工作态度更积极、更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