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心声 促发展 ——记联合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1-12-08 浏览次数: 1239

1128下午,联合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题为“话心声促发展”的党员组织生活会,第二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会议由支部书记瞿海燕同志主持,她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学校党务公开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时间节点等,同时也布置了本次组织生活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推荐增补一名总支委员”。总支姚书记也借此机会向大家汇报了本年度党员党费开支情况,对支部的活动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组织生活活动中,广大党员以主人翁姿态,围绕支部的发展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已开展的支部活动,为今后的活动开展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建议,共同为支部的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相互了解,并肯定了支部党员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联合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

20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