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共助你我成长——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1-12-08 浏览次数: 1279

    为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积极为学生成才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5月25日晚,学生工作部组织各专业的学生骨干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龚晓阳副院长、学生工作部及教学管理部徐辉主任、学生工作部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主要围绕如何为成人教育学生成才搭建平台,成立学生联谊会等主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就如何合理协调学习、工作、家庭三者之间的关系谈了自己的见解,并为如何开展学生活动献计献策,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龚晓阳副院长、以及徐辉主任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课程设置,网络教学等方面提出的合理建议,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
    学生座谈会将成为学院了解学生情况的窗口,是我院在教学改革、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工作进一步开展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