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9-04 浏览次数: 702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党委书记刘承功、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我校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党委办公室、老干部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校领导代表学校向离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英勇投身抗战为民族独立解放作出的贡献。刘承功表示,全校师生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建设“奋进东华”。

慰问时,校领导悉心询问老干部的思想、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聆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报告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进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关心他们的所需所盼,使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交谈中,老干部们纷纷追忆参加革命工作时期的奋斗故事,感慨今日的海晏河清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密不可分,感谢党的关怀、学校的关心。老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据悉,我校共有刘洁、殷毅、程美伦、王玉春、许基、杨善、周巧英、张兆忠等八位抗战老干部,最大年龄103岁,平均年龄97岁。他们是民族的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