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3-02 浏览次数: 684

201231日,学校纪委在松江校区行政楼401室召开全委会,组织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以刚同志主持。王以刚同志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海市教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和教育部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的26所直属高校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的学习,在部署我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王以刚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主动学习,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要做到立场坚定,定位正确,将反腐倡廉建设纳入整体工作布局,渗透到日常工作中。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行政经费预算管理,加大对行政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的监管力度,要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力争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新成效,执行政治纪律有新措施,落实中央各项措施有新办法,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有新思路,对重点部位、关键岗位的监管有新进展,对科研经费使用监管有新突破。

会上,纪委委员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以提升干部素质和管理能力、完善监管制度、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学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