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华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219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各党支部推荐及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陆爱江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寇春海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物理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新的起点上,谦虚谨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中共东华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19625


附:表彰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1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红彩、马雷斯、尤苏蓉、卢文芸、严雅丽(学生)、李博、张天舒、陆爱江、陈敏、姜萌、郭颖、蒋亚楠(学生)、

谢峰、蔡雨欣(学生)、翟天保(学生);

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6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朱忠华、华志宏、孙奕、钟平、唐晓亮、寇春海

理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

物理系教工第二党支部、数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

物理系研究生党支部



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寇春海

东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陆爱江

东华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寇春海、孙奕

东华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物理系教工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