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光电0802党支部总结
发布时间: 2012-03-06 浏览次数: 1080

光电08党支部成立于20115月,至今仅有10个月大。本是嗷嗷待哺的年纪,却又将在3个多月后走向这段旅途的终点。作为毕业班党支部,我支部党员一直以老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低年级党支部的表率作用,我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光电08党支部截至今日共有党员19名,其中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9名。在光电08党支部成立之初有党员19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15名。经过上学期的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前后有刘晓义、包飞军、张康、邱恒、余镇岗、吴丹、余远春、夏禹晨八位同志通过党组织考察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在接下来的三个多月,我相信,剩下的7名预备党员也一定能按期转正。

在本成立至今的10个月时间里,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开展着,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如党费收缴、党员转正等都及时、高效的完成。在思想教育方面,本支部成员更表现出色。本支部共有12名党员要考研究生,占支部党员总数的63%。我们党员同志以此为契机,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哲学》、《毛泽东思想概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书籍,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有了很大提高,思想水平都有了巨大提升。同时,我们接着考研一起学习常在一起的机会,时常探讨民生,关注时政,可以说每天有组织生活。

在上学期,本支部成员更是在过去的大三学年表现优异,有多人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等称号,多人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东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习优秀奖学金》等各项社会、人民奖学金。本支部成员占专业前十名的70%以上。

光电08党支部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建设成为一个追求卓越、与时俱进的优秀党支部。在学院老师及领导和所有本支部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正一步步朝着这一方向不断前进这。在接下来的3个多月里,我们一定会更加积极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大学的党支部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