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产业联合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726

2019422日上午,产业联合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产业联合党总支委员。东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玥出席会议,产业联合党总支全体正式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刘春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现任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刘春雁进行本届产业联合党总支工作总结及党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回顾了本届总支在加强校办企业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以及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同步谋划四个方面的主要工作,总结了本届总支将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加强企业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企业负责人的党风廉政教育,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

(李俊介绍候选人产生过程)

之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共东华大学产业联合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中共东华大学产业联合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公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全体党员对新一届产业联合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东华大学产业联合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现场投票)


会议结束后,当选的新一届产业联合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并讨论决定了其他委员的工作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和精神,积极开展校办企业党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切实发挥好产业联合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凝聚群众,齐心协力共创校办企业美好未来。


产业联合党总支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