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接收孔建会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书
发布时间: 2012-03-09 浏览次数: 1962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发展对象孔建会等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孔建会,男,25岁,现为机械学院机械102硕研究生。201010月,孔建会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09月考入本校,经机械102硕士党支部一年多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并经支部会审查研究,认为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拟在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受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杨柳宁,男,26岁,现为机械学院机械102硕研究生。201010月,杨柳宁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09月考入本校,经机械102硕士党支部一年多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并经支部会审查研究,认为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拟在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受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王曦之,男,26岁,现为机械学院机械102硕研究生。201010月,王曦之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09月考入本校,经机械102硕士党支部一年多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并经支部会审查研究,认为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拟在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受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意见可直接向党支部反映,也可向学院党总支反映。公示期至2012315止。

联系电话:葛建中  67792563      email: jzge@dhu.edu.cn

                 宋惠艳  67792564*112  email: shyan@dhu.edu.cn

中共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