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迎校庆”易班主题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1-12-16 浏览次数: 1149

艺术人迎校庆易班主题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以庆贺东华建校60周年,丰富校园党支部文化生活,弘扬党员养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东华大学服装学院08级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艺术人迎校庆的主题摄影活动,以此向东华60华诞致敬!

这次活动时间为20111019-2011111日,在服装学院易班党建中心建立活动专贴,同学们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将自己眼中的东华以图片的形式发表在活动专贴。

本次活动得到了服装学院党员何入党积极份子的热烈响应。该活动的的点击率达到129次,回复留言68次,经过激烈讨论和认真评审。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动画0801 陈南山

二等奖:会艺0801郭之琛

动画0801庞顺洁

环艺0802韩笑

三等奖:服设0801何慧丽

服工0804陈彩霞

服工0802徐思巧

服工0803张佳琰

服设0803吕雪玉

   本次活动,促进支部同学之间的交流以及提高同学们的爱校的荣誉感,为营造建校60周年喜庆气氛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和教育作用!

   本次活动得到了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易班之家易班上海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