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抗高温,思思关爱送清凉————产业联合党总支领导班子高温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208


镜月公司总经理李俊慰问喜天游酒店厨房工作人员

         


      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刘春雁慰问喜天游酒店安保人员



为做好夏季安全保护工作,确保职工在高温工作下保持身心健康、平安度夏,产业联合党总支的领导班子于82日开展了2018年“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刘春雁、镜月公司总经理李俊亲临产业各单位一线,向喜天游酒店、大学生孵化基地、新华路科技园等单位送上了清凉消暑用品,给坚持在一线岗位上的职工们送上了关爱。

每到一处,李俊都对在岗的职工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同时也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在高温天气下的运行状态,叮嘱各单位要多关心职工,采取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期间工作职工不中暑;并且要求有关单位在高温天气要做好安全工作的预防、检查,切实保障各单位职工的身体健康和营运安全。

此次慰问不仅在炎炎烈日里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丝清凉,也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实实在在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产业联合党总支

                                            2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