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847

 各党组织: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现就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深入落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基层党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通过专题学习会、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集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切实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2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握新、高、实、深的要求,围绕学校的改革发展,对照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战略任务和十三五规划既定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和研讨,聚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这一关键,列出近一两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

3各基层党支部学习要把握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的方法,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有关学习资料,结合自身实际和发展目标,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教育实效。

  

中共东华大学产业联合党总支部委员会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