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合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党建“对标争先”计划创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3400

各支部:

根据《东华大学关于开展党建“对标争先”计划的实施方案》(东华委字〔201842号)部署安排,在前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对照“对标争先”计划总体要求和创建目标开展集中自查和培育的基础上,本学期组织开展东华大学“党建工作示范党组织”、“‘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共产党员先锋岗”的创建工作。

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要按照《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对照《东华大学党建“对标争先”计划创建工作基本标准》(附件1),对本单位或个人的党建工作基础、特色经验做法、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梳理总结,提出两年创建计划和预期成果,并按类别填写相关申报表(附件234)。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坚持政治标准,在基层自主申报的基础上,对推荐对象和申报材料从严从实审核把关,每个党支部“党建工作示范二级单位党组织”和“党建工作示范党支部”各限报1、“共产党员先锋岗”限报5,各支部可根据实际情况择优推荐,宁缺勿滥。请于1023日(周二)前,将经各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的推荐对象申报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产业联合党总支。

联系人:张娅

联系电话:021-62805021

联系邮箱: 2475293060@qq.com


附件:

1、《东华大学党建“对标争先”计划创建工作基本标准》

2、《东华大学党建工作示范党组织申报表》

3、《东华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表》

4、《东华大学共产党员先锋岗申报表》


产业联合党总支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