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镜月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开展“酷暑送清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05浏览次数:3461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中,东华镜月公司领导班子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活动,正恰进入盛夏,上海连日高温,最高温度已达到40度。在骄阳似火的天气下,产业各单位一线的员工们,仍然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地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东华镜月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了为工作在基层一线的职工“酷暑送清凉”活动。

    2013725,产业联合总支书记李俊代表东华镜月公司领导班子顶着烈日,带着西瓜分别到新华路物业、饮用水站、武夷路物业等单位慰问一线员工。每到一处,李俊书记都对在岗的职工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同时也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在高温天气下的运行状态,叮嘱各单位要多关心职工,采取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期间工作职工不中暑;同时,也再强调各有关单位在高温天气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预防、检查等工作,高温天气特别是要注意用电、用水安全和强暴雨、台风的防范,克服困难,排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各单位的职工的身体健康和营运安全。

    产业各单位的一线员工纷纷表达了感谢公司的关心,公司领导送去的不仅仅是清凉的西瓜,也给职工心底送去了一片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