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管理  党总支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及接受民主评议情况
党总支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及接受民主评议情况  

2019319日体育部党员评议大会召开,两名党员因外出比赛未参与自我批评与互评,其余25名党员全程参与了评议,支部还邀请了5名非党员教师参与了评议。

评议大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们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和改进的建议。然后,从支部书记开始,班子干部、支委干部带头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诚恳地批评与自我批评。由于人数较多,其余党员的评议分成两组进行,分别由陆湘群书记和朱江华主任主持,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态度,坦诚相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322日,支部委员会在党员互评的基础上,结合支部工作以及党员同志在实际工作中的表现,认真讨论评议标准,完成了对支部、支部班子以及党员个人的组织评定工作。评定结果: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均为合格,熊涛、郭雪奇、张拥军、李顺英、潘月仙、张辉、徐强强和赵群8位党员被评为优秀,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两名外出比赛的党员已于42日在党员大会上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