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职工党员推荐党的十八代表
 
发布时间: 2011-12-28 浏览次数: 1512

    12月14日退休教职工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校党委关于东华大学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并作了动员,就十八大代表候选人的条件、代表候选人名额和结构以及代表候选人产生的程序和时间要求一一作了介绍。大会前总支分别召开了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先学一步,作好准备。

 

    大会后党员分支部进行推荐,党员同志们说选好十八大代表是开好十八大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把符合条件的同志推出来。各党支部还分头与没能来参加支部活动的同志联系,传达会议精神,听取他们的意见。

 

    党总支19日将各支部推荐的情况汇总后,在退管会通知栏公示,20日向组织部上报了退休党总支推荐情况。21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学校党委全委会讨论决定上报我校党委副书记殷耀、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运花、同济大学党委书记周祖翼和华师大党委书记童世骏为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反馈给各党总(直)支,各党总(直)支反馈给各党支部听取意见,退休党总支已将上述内容张贴在退管会及纺大一村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