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新一届班子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3588

中共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东华大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公推直选的实施意见》(东华委字[2010]26号)等有关规定成立了以学院现任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组成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经校党委批复,于20181113日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学生群众代表会议,正式启动换届工作。经过“公推”大会,组织考察等,人文党委于20181218日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8名(其中教工党员42名,学生党员46名),实到正式党员84名(其中教工党员38名,学生党员46名)。根据第一轮选举结果,顺利选出人文学院新一届党委委会人选,其中党委书记人选为王英,副书记人选为罗薇娜,其他委员人选是(按照姓氏笔画排序):叶长海、吴志刚、周卫平、周铮铮、章礼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