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和任用
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和任用

理学院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任用情况

理学院总支一贯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2011年积极推荐唐晓亮同志到校外单位挂职锻炼。

唐晓亮,男, 19761月生, 汉族, 19955月入党,副教授,现任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物理系第二党支部书记。依据杨浦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区校院干部共育共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杨委组[2011]23号)的精神,经东华大学党委选派,唐晓亮老师到杨浦区教师进修学院院挂职副院长工作。在20113月至20122月挂职期间,唐老师通过理论学习和挂职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全面参与和总结提炼,提高宏观思维和管理能力。通过深入调研和岗位锻炼,提高全面协调和解决问题能力。

本次挂职锻炼还在进行中,唐老师深感受益匪浅,这对理学院党总支的青年干部培养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