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支部设置、职责、党员基本情况
党支部设置、职责、党员基本情况

理学院党总支支部设置情况

教师支部

理学院数学系一支部 书记:朱忠华 党员数11

理学院数学系二支部 书记:周洁 党员数11

理学院物理系一支部 书记:钟平 党员数9

理学院物理系二支部 书记:唐晓亮 党员数9

力学院办辅办支部 书记:华志宏 党员数9

学生支部

11硕支部:

东华大学理学院201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9月,现有党员21人,其中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1人,占学生总数的一半左右,是一支年轻、富有活力的党员队伍。

支部书记:施云龙

10级硕党支部:

成立于2010年9月,由等离子体物理专业数学专业及固体力学专业的党员组成,现有党员16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1名。是一个积极向上,传承经典并勇于创新的学生党支部。

支部书记:谭璐璐

09硕党支部:

成立于2019年9月共有党员22人,其中正式党员17人,预备党员5人。支部书记员燕。党员中男生9人,女生13人。

支部书记:員燕

08数学毕业班党支部:

成立于2011年5月,共有党员17名,其中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8人。

支部书记林雪舒

光电08党支部

成立于2011年5月。截至今日本支部共有党员19名,其中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10名。本支部成员思想进步,政治觉悟高,对党忠诚、热爱祖国,都具备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强。

支部书记:卞晓磊

物理08党支部

物理08毕业班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5月,我支部总有党员12名,到目前为止,正式党员有4名,预备党员8名。

支部书记王奕莎

东华大学理学院数学系非毕业班党支部

成立于2011年5月现有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13人,共有18人。

支部书记:张翔

理学院物理系非毕业班党支部

成立于2011年5月,共有十三人,其中正式党员四人,预备党员九人。

书记: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