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寄语十八大”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1-27 浏览次数: 1255

    为响应上海市教卫党委和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寄语十八大活动,我支部组织各党员同志开展了一次关于迎十八大的支部活动,各同志积极参加,并发表各自看法,同时会后于上海基层党建网相关专题发表自己的感受以及看法。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的喜迎十八大,过去加未来主题活动中,我支部成员也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完成各自关于党的历届代表大会的介绍,向参与活动的老师、同学进行介绍。

    姚思佳同志说道:“这两天一直在关注十八大的动态,十八大的召开为中国成为更加富强民主和谐的国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小康!”、“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十八大的召开将为中国更好地发展指引方向,而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大家庭中的一员,也将尽自己所能,服务国家、人民,为祖国更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陆兆奕同志于网站上发布:“喜迎中共十八大,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祖国这么多年来的进步历历在目。相信我党只要实实在在给百姓办事,就会得到拥护。只要我们一心为公共同努力,就会有更好的明天。愿十八大圆满召开。”的寄语。

    张婷同志说:“因为有祖国,才有了我现在美好的生活。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预祝十八大胜利召开!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们一起学习和感受了党一路走来的不容易,也为现在党的光荣发展感到自豪。我们定会发扬党员先进性,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凡同志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我们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祝我们的党永远为人民服务!祝我们的国家永远繁荣昌盛!祝我们十八大圆满召开!”。

    郝晓禹同志认为:““十八大”承前启后,希望党带领人民谋发展,惠民生,创生活,承前启后,越走越好”;

佟喆同志留寄语:“积极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精神,丰富自身党性,努力提高素质,创先争优,喜迎第十八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沙亚丽同志说:“希望在中国社会发展新时期召开的党的十八大能够更好地关注民生,关注教育以及贫富差距和社会利益的公平分配问题。希望中国在新的十年能够实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将中国建设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希望政府能够更加有作为,人民更加幸福。希望中国能够早一日成为世界一流强国,中华民族能够实现伟大复兴,希望全国人民都幸福安康。”

    张允榕同志于网上发布:“立足于实际,着眼于发展,希望我们都能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我们的社会做出贡献,为我们的国家奉献力量。在十八大召开之际,加强各方面的工作;在十八圆满结束之后,朝着新的方向,新的目标不断努力,创造更加生机勃勃、更加和谐有序的社会。在党的领导下,实现各方面的新突破!”这样的寄语。

值此十八大召开之际,我支部所有同志祝愿十八大能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