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先争优之花常开,让东华精神之树常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十八大主题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2-10-24 浏览次数: 2233

亲爱的同学们: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21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走过了91年的沧桑历程,中国共产党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又一次历史性的时刻。作为党的后备力量,作为新时期先进生产力的代表,作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全面学习并发扬十八大精神。为此,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党建中心联合各学生党支部倡议如下:

        1、认真学习十八大的指导思想,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的先进性,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2、将伟大的理想与刻苦钻研的精神相结合,把握时代的脉搏,全面武装头脑,不断提高业务创新能力。

        3、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一心为民、不计私利、敢于冲锋、甘于奉献的精神,全面提高自身觉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4、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其在基层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组织本班党小组进行理论学习及讨论活动,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

        5、积极投身于学生党建工作,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与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6、努力为身边同学办实事,做好事,切实为同学们解决思想上的各种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增强集体荣誉感。

        7、入党积极份子应该以较高的政治觉悟性和政治敏锐性,抓住时机,选好切入点,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理论素养。

        最后,希望全校广大同学们响应我们的倡议,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内容,努力贯彻实施党的方针政策,总结经验。各学生党支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从自身做起,以党风促学风,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明天而奋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党建中心

201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