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启东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2-02-16 浏览次数: 1069

 

2012213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部门经理赴江苏启东进行参观学习。

启东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经济之乡、教育之乡和版画之乡,过去虽与上海仅一江之隔,直线距离只有50公里,但因交通不方便,经济发展相对比较落后。随着2011年底崇启大桥的建成通车,启东纳入了上海一小时都市圈,启东的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启东积极接轨上海,融入上海,启东也将由以往所称的“北上海”改为“上海北”,成为未来真正的上海北花园。

党员们参观了三水交汇的圆陀角,各支部利用休息时间学习了《东华大学关于做好教卫党委系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最后各支部都提出了第二轮的推荐名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感到人民生活水平要提高,就要把经济建设搞上去,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增长,居民收入不断提高,城乡居民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改善,衣食住行由原来的温饱型向小康型发展,文化精神生活也日益充实。

由二三十年前的码头乘船、拖拉机接送,到现在的崇启大桥直达启东的简洁便利,都体现了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而要把经济建设搞上去,就需要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对于这一点,所有参观学习的党员都深有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