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党支部“好书周周读”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1-12-16 浏览次数: 921

09党支部“好书周周读”学习会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从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全局出发,提出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重大战略任务,强调要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学习型党组织。高等学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大责任,它应当而且必须站在时代高度,率先成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排头兵。

为响应号召,09学生党支部于本学期启动“好书周周读”学习会,定期选定主题,组织党员阅读各类书籍,汲取知识,提高党员素养。读书内容不仅限于党史理论、红色经典等,更将融入个人修养、演讲技巧、美文欣赏等版块,以期全面提升党员内涵和素养,真正打造一个学习型党支部。希望支部同学和积极分子踊跃参与,一起进步。

    本期党史读书活动要求

一、内容:

《中国青少年学习中共党史丛书》系列丛书中,任选文章进行阅读。

二、要求:

1.《中国青少年学习中共党史丛书》系列中有二十本读物可供选择,要求每两周选择一本书中的一篇文章进行阅读。

网址:http://www.zgdsw.org.cn/GB/218994/219017/222982/231102/index.html

2.阅读时做好读书笔记,阅读后写好阅读体会,字数在400600即可。

3.文章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可以通过自己的体会让他人有所收获。

三、提交方式:

直接在本贴下回复即可。活动持续至学期结束,但希望大家可以在假期中继续学习。

从本周三开始,第十五、十七周周五会统一检查记录。希望大家可以主动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