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级文件和校党委的要求, 201215下午,产业联合总支在喜天游大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民主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李俊、郑林、蒋智威、张福元、王克斌、曹继正、陈旭伟、刘更。副校长陈招应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总支书记李俊主持,与会者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从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和提高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并对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招应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分析了产业整体存在的问题,对于问题解决提出指导意见: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都讲了真话,从中可以看出大家都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提出“稳定为主,再求发展”的指导意见。产业在编员工所占学校整体员工十分之一,是学校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产业对于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是予以肯定的,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应该在整体上以求稳为主,事业要发展,稳定是前提,职工队伍是重点。因此应该重视并且保障职工的生活,才能更好地发挥职工的能动性。

    由于产业特点,基本上都存在着两种编制员工体制并行的问题,工资的合理化设置就显得更为重要,同时在聘用人才方面也要谨慎选择,企业经营时也要规范化,只有这些人员安置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