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隆重举行2011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1-12-11 浏览次数: 1598

材料学院隆重举行2011级迎新晚会

  东华大学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2011级本科生迎新晚会于201110141830分在兰笋厅隆重上演。参加此次晚会的有: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黄朝阳老师,新生辅导员任鹏贞老师,材料学院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昊宇,分团委副书记徐涛,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永嘉,材料学院各个部门部长,化工学院文艺部部长以及材料学院2011级全体新生。

15时整,11级迎新晚会现场准备工作正式展开,由现场管理的文艺部负责人有条不紊地指挥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准备背景,布置道具等,晚会最后一次彩排于16:00~17:30开始,彩排过程井然有序,彩排节目质量让人满意。

18时整,晚会背景灯光,音响开启,晚会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就绪,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工作,同时观众开始在礼仪的引导下进场就坐。

随着铿锵有力的鼓声倒计时,东华大学材料学院11级本科生迎新晚会于1830 准时开始。首先播放的是激动人心的介绍表演者的开场视频。视频一结束,30届十大歌手之一的小乐队带来的3首劲爆歌曲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接下来新生的才艺表演,更是让现场掌声不断。晚会表演节目的丰富多彩让大家充分融入了晚会的气氛之中,而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充分调动了台上台下的互动,让气氛更为活跃。合唱、COSPLAY、街舞秀、话剧、歌曲串烧等节目年轻动感,充满了校园气息。“特别广告”表演在带来了笑声的同时,也使晚会达到一个小高潮。1107班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不仅营造了温暖宁静的气氛,更唱响了青春的旋律。1101班的话剧《睡美人》搞笑幽默,沸腾了全场。

最后,晚会在魔都男人的搞笑串烧《换大米》中结束。整场晚会都让大家感觉到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其乐融融。这次的迎新晚会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代表着对学生会新一年工作的祝福,代表着大学新一年丰富生活的开始。希望所有材料学院学生在今后的日子能飞扬梦想、充满激情,共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晚会背景:

材料1107班合唱:

街舞:

广告表演:

互动 庆祝生日:

COSPLAY:

经典画面

话剧:

歌曲串烧: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