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隆重举行材富节系列活动之“材富大考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2-11 浏览次数: 1122

材料学院隆重举行材富节系列活动之“材富大考场活动”

20111115晚上1800,材料学院为“喜迎东华60周年校庆,展现材料学院特色,加强各学院之间合作”在1101教室进行了材富节系列活动之材富大考场活动。9个学院分别派出了各自的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九名来自材料学院的同学以外援身份分别加入了各学院队,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校庆”·“材料”为主题分为三个环节,七个部分,每个环节题目新颖,小游戏充满趣味,各参赛人员积极抢答,踊跃互动,乐在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与欢笑声。激烈而有趣的比赛过后,人文学院,化工学院,纺织学院技压群雄,分别荣获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材料学院主席杨昊宇上台为获奖队颁奖。

通过这本次的活动,各个学院加强了交流,促进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同时同学们在轻松的游戏竞赛过程中更好地熟悉了校史,也更多地接触了材料学科、材料知识,感受了材料学院的特色,更好地了解了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