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文明岗志愿者上岗仪式
发布时间: 2011-12-11 浏览次数: 1222

材料学院举行文明岗志愿者上岗仪式

2011年9月20日,材料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与校基建后勤处联合召开文明岗志愿者上岗仪式。

会议于下午2:30在第一教学楼1438教室准时开始,本次会议旨在与阳光服务队联手,进行志愿者换届,及时开展维护校园文明的活动。会议由实践部副部长吴少博担任主持人,到会人员有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蓉老师、院分团委书记黄朝阳老师、院学生会主席杨昊宇、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以及阳光服务队的志愿者等。在会议前,负责本次会议布置的实践部各部员进行了细致的准备,为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打下基础。

会议以学生会主席杨昊宇的发言开场。他对“共建文明岗”这项活动的历史进行了简要回顾,并表达了自己对这项活动的祝愿。接着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戴蓉老师上台讲话。他代表院领导对上一期文明岗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阳光服务队的志愿活动的肯定与支持,并对新一期的文明岗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接着,麻永尧副处长用他朴素而又富有深情的话语表达了他对新一期文明岗志愿者的欢迎,鼓励志愿者们在搞好自己学习的基础上努力争当志愿者的先锋,并宣布了《东华大学基建后勤处文明岗志愿者名单》。然后戴蓉副书记与麻永尧副处长一同上台为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者上岗证件并合影。志愿者代表们也以他们饱含激情的演讲与誓言回应了各位领导的期望。最后仪式以主持人的一段精彩的闭幕词宣告结束。

通过此次文明岗志愿者上岗仪式,志愿者们更加体会到了作为志愿者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荣誉,深刻认识到简单细微的志愿者工作会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更加方便的学习生活。我们定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校领导与老师给予我们的厚望,将志愿者的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东华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会实践部

201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