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一团一品”推选合格团支部中期答辩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2-11 浏览次数: 1386

材料学院举行“一团一品”推选合格团支部中期答辩评比活动

 

2011109,东华大学材料学院“一团一品”推选合格团支部中期答辩评比活动在第一教学楼1118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通过评选材料学院2010届优秀团支部,达到对各优秀团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并鼓励各团支部向优秀团支部学习,同时推选出优秀团支部进入校级评选的目的。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材料学院辅导员任鹏贞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徐涛,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昊宇,材料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羽凡

              

活动于1800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尚泊村的一段精彩的开场白过后,“一团一品”答辩评比正式拉开序幕。评比活动首先以分团委副书记徐涛的精彩演讲暖场。紧接着就是各班团支书精彩的答辩环节,活动气氛被推向高潮。各班团支书不仅展示了本团支部的日常工作、支部亮点及团日活动情况,还对自己所在团支部未来的发展做了简单规划。活动的最后,材料学院辅导员任鹏贞老师向大家宣布了比赛结果,其中材料1007团支部夺得此次评比的第一名。

此次“一团一品”答辩评比活动不仅推选出优秀团支部进入校级评选,还充分展示了各班团支部爱党爱祖国,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把自己所在团支部建设的更加团结,更加规范,更加和谐。

 

材料学院实践部

                                                         201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