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他人 携手共进—材料102硕党支部研究生复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1-12-08 浏览次数: 1302

心系他人携手共进

——材料102硕党支部研究生复试志愿服务

 

为了帮助参加2011年研究生复试的同学顺利地进行复试和协助老师完成面试工作,2011414日,材料学院102硕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参加这次志愿活动,在教务员朱晓旭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任务。

此次志愿活动规定上午八点十分到达,虽然大家觉得很早,可是没有一位党员迟到。在朱老师的安排下,志愿者分成十三个组,每一个组由一到两位同学组成,经过前一天下午的会议培训,大家到场后都能很快地进入状态并且有条理地开始准备工作。不管大家接到的任务是轻是重,志愿者都能够很热情地对待工作。

  

志愿者们首先帮助老师把复试同学的名单贴在门上,帮老师泡上茶。准备工作就绪后,紧张的2011研究生招生面试工作就此拉开了帷幕,前一位同学开始面试的时候,下一位同学开始抽题准备,就这样复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有的同学在复试前有些担心,志愿者们则会微笑着对他们说:加油,东华欢迎你。虽然这短短的一句话,但足以体现志愿者们浓厚的工作热情。看着复试同学那一张张紧张的面孔,志愿者们感觉一年前自己信心十足地回答面试官问题时的情形还历历在目。

时间过得很快,复试工作圆满结束了,这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在这个生活节奏很快,分秒必争的社会环境下,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应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相信材料102硕党支部能将这样的志愿活动和奉献精神持续下去,相信会有更多的党员能够奉献自己的爱心,相信我们的社会多一些温暖和关爱。

                                                     材料102硕党支部

                                                       201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