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1-12-08 浏览次数: 1345

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民主生活会

591830分,材料102硕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材料学院楼C315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

  

毛泽东同志曾经指出房子是应该经常打扫的,不打扫就会积满了灰尘;脸是应该经常洗的,不洗也就会灰尘满面,对于我们学生党员和党员的工作,也应该经常打扫和洗涤,要不就会沾满了灰尘。同时,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我们应该持有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正确态度。只有我们持有这种正确的态度,批评与自我批评才能开展得顺利,才能取得有效的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认为我们在这一年中能够积极地参与党组织的活动,以十个一活动为载体,大家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其实,指出自己的缺点是对自己的总结和提升的过程,下面就是付出实际行动改正缺点,完善自我。

通过这次的民主生活会,每个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思想都有了很高的升华。以后,我们102硕党支部应该经常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将我党的这一光荣传统发扬下去。

                                                     材料102硕党支部

                                                        2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