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关于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干部廉洁自律做好关心群众利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12-30 浏览次数: 630

 

各党总(直)支: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工作,根据中纪委监察部《关于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做好厉行节约的通知》的精神,现就节日期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切实做好关心群众利益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大力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的风尚,坚决制止和反对奢侈浪费。不准借节日来临之机突击花钱,发放贵重礼品、礼券或学院、部门之间搞相互宴请等活动。
  二、各级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不得收受协作单位赠送的礼品、礼金及有价证券,对难以谢绝的礼品、礼金及有价证券,要及时上交学校。
  三、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三重一大”规定,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等重大问题,要经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讨论,不能以个人说了算。
  四、各级党组织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认真做好送温暖工作,假期中要关心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切实解决他们实际困难,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校纪委、监察审计处
                       201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