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联络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1-11-10 浏览次数: 796

 

1110日下行100,由党务公开工作办公室牵头召开的党务公开联络员培训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党务公开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倪伟庆同志主持。

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倪伟庆同志回顾了我校开展党务公开工作的目的是加强党内监督,增进基层民主,保障党员权利。报告了我校开展党务工作做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党委党委会专门召开两次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领导人会议,统一思想和部署。二是专门成立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小组和工作办公室。工作办公室设在纪委办公室。三是制定了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意见,提出开展党务公开工作的工作事项,并制定了时间表。预计党务公开专题网站在11月底完成,并于12月份接受上海市教委的专项检查。四是制定了党务公开目录,指导公开范围和内容。五是构建党务公开专题网站,包括学校党务公开主网站和19个党总支公开子网站。

 

倪伟庆同志结合会议主题,还讲了联络员的主要工作,包括按照党务公开目录收集材料,对材料进行整理、区分,并加以发布。各党总支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对所发布的材料全权负责。此外,联络员还要做好党务公开档案管理,登记好党务公开工作台账,听取意见,收集和反馈信息。倪伟庆同志还讲到党务公开工作要进行考核、评比,以进一步督促党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党务公开联络员培训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江苏苏迪网络信息公司技术员俞坚进行技术指导,主要包括如何上传和发布文章,以及整个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建设党务公开专题网站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位联络员全力配合。整个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感觉到建设党务公开专题网站的压力,专心听讲并提问交流,会议时间一再延长。